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引入国资!清源股份携手厦门金控 股份过户手续已完成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20-03-27 12:28:23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当下,国资在光伏产业的活跃度愈发高涨,除了大型发电集团外,其他国企也通过投资、入股等方式加速新能源布局。

日前,A股上市公司清源股份发布公告称,为优化股权结构,公司三位控股合计向厦门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控)转让43,531,338股。目前,相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值得重视的是,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后,厦门金控的占股比例为15.9%,清源股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厦门金控是是厦门市委、市政府组建,市财政局作为唯一出资人的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圆集团)100%控股子公司。公司官网信息显示,2011年7月,厦门金圆集团成立,肩负着“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做强区域金融产业”三重使命,业务领域涵盖金融服务、片区开发、产业投资等。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厦门金圆集团积极运用金融科技赋能业务生态,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此次入股光伏企业,符合其战略定位。

清源股份成立于2007年,业务涵盖光伏支架制造,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风电总承包以及国内外光伏电站、风能等清洁能源的投资。

清源股份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3,582万元左右,同比减少244.02%。2019年上半年,受益于光伏支架海外业务规模扩大以及国内持有光伏电站收入增加,清源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33亿元,同比增长56.23%;净利润1689.86万元,同比增长95.55%。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