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与您相约阳春三月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2019-02-22 04:59:46

备选标题:

1.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已全面启动,届时现场新品权威发布,精彩不容错过!

2.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为环保扬帆

3. 新能源时代已来,你来不来?——3月7-9日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展示光伏设备新项目,欢迎您来!

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太阳能光伏作为清洁的低碳能源在我国能源体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太阳能光伏产业中国最大,新增装机量连续多年排名全球第一。为响应政府政策,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已全面启动,将于3月7-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馆盛大召开!一场光伏盛宴火热来袭,将为光伏行业国内外交流合作提供广阔舞台,为推动环保绿色能源在新的发展形势下迈进更高台阶提供契机。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由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得到了美国电源制造商协会、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日本电源协会、国家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源局、四川省新能源产业促进会、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广东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锂电网,动力电池网的大力支持。

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在新能源机构、太阳能光伏等行业视角下进行策划与组织,展会涵盖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等版块,将围绕光伏行业发展开展高峰论坛、专家讲座等精彩活动。各种高端会议,充分解析光伏产业现状前景让您应接不暇。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得到国内外知名光伏行业组织支持,与300家中外行业媒体紧密合作推广!以中央电视台为主的大众媒体进行展会现场报道,以及人民日报、南方日报、新浪、网易、北极星光伏网、中国储能网、ofweek太阳能光伏网、pv001光伏网、PVP365、Solarbe光伏网、艾莱光伏网、华夏能源网、国际能源网、南度度、世纪新能源网、欧乐光伏网、能源经济网、中国新能源网、Photovoltaics、PV  Magazine、 PV International、 Energetica India、 Solar Industry、 Photon  Magazine等多家中外媒体联合报道。

本次展会由3月7日开始至3月9日结束为期三天,100多家企业围绕以光伏产业发展讨论今后的对策,展品涉及种类丰富,将会向大家展示光伏产品发展的最新科技成果。

展会以行业的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为依托,以新产品发布、新技术演示、新服务模式推广为目的,促进参展企业技术对接、成果转化和产品交易,打造资源高效对接的品牌盛会。据介绍,此次展会展品品种多样,涉及了电动汽车充电站产品、充电站配电设备、蓄电池、充电器、电动工具、太阳能路灯、草坪灯、移动能源、离网型太阳能光伏系统、光伏系统集成、等多种光伏设备应有尽有,还有更多光伏高科技新品等您来鉴赏!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整合优势资源,秉承区域合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的办展宗旨,将全力以赴将此次展会打造成规格高、品质高、实效高的采购交流合作贸易盛会,从而更好地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

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国经济的各个领域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增强,在新一轮的商机到来之际,光伏产业的商贸交流也日益频繁。3月7日-9日举办的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现场将会呈现出一篇怎样的热闹景象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我们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馆恭候您的光临!不见不散!

LOGO.png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中国(成都)国际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技术设备展
开始时间: 2019-03-07
结束时间: 2019-03-09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成都
主办单位: 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承办单位: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