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电网侧储能系统发生爆炸 多名消防员受伤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2019-04-26 10:52:06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外媒报道,4月19晚上发生大规模电池储能项目的火灾导致亚利桑那州四名消防员受伤,其中两人受重伤,目前火灾原因正在接受调查。

4月19日,消防队员接到火警,位于亚利桑那州West Valley的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用事业公司(APS)储能设施起火。据报道,火灾发生在下午6点左右。不久之后,APS公司在次日上午12:06发布推文,声称该储能设施发生了设备故障,并表示此次事件正在调查当中。

APS公司为亚利桑那州Buckeye附近沃尔玛建筑屋顶上太阳能发电设施部署的储能系统

虽然初步报告称有8名消防员因火灾而受伤,但后来有人澄清,只4名消防员接受了化学品吸入伤害检查,并且已经出院。这些消防队员来自皮奥里亚的当地消防部门。

在4月21日的第二天深夜,救治的医院详细说明了受伤消防队员目前的状况:

消防主管Hunter Clare:严重受伤,伤势稳定

工程师Justin Lopez:受伤最严重,但伤势稳定

消防员Matt Cottini:轻伤,伤势稳定

消防员Jake Ciulla:轻伤,伤势稳定,已出院

另外还有一份关于这些消防队员受伤的报道。据当地媒体援引医生的说法,一些消防队员的伤势是比较复杂,可能是化学品灼伤、创伤、烫伤的组合。

储能行业致力于安全和最佳实践

McMicken变电站两个储能系统的其中一个发生了火灾,其储能容量为2MW/2MWh。据APS公司称,该储能系统于2017年部署,是为了更好地将不断增长的间歇性可再生能源资源整合到该系统中,尤其是私有(住宅)太阳能设施。报道称,Advancion储能系统作为APS公司正在进行的“太阳能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进行部署,该计划评估了将太阳能发电整合到电网的可能性。

巧合的是,行业媒体在这个储能系统发生爆炸发生的前一天收到了美国储能协会的一份消息,声称可再生能源和技术领域的几家大公司已经加入了关于储能系统制造和运营能源安全的一个最佳实践工作组。

美国储能协会表示,这个工作组包括LG化学、松下、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和杜克能源公司在内的30家公司,这些公司签署的承诺强调了他们对消费者福祉和安全的承诺。

美国储能协会表示,“其目标是制定潜在的操作危害预防、报废回收和负责任的供应链实践”,该计划日前在美国储能协会年会上发布。

关于4月19日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储能系统爆炸事件,储能技术提供商Fluence表示,该公司接管了母公司AES公司这个储能项目的运营,包括McMicken的项目,并帮助APS公司调查储能系统爆炸起火的原因。

不同的分析人士表示,他们预计储能系统的消防安全和安全运营将在今年得到业界的广泛讨论,以确保最佳实践。而在储能市场方面,特别是锂离子电池市场目前仍在继续增长。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