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金色阳光·清洁能源·新旧动能·绿色发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12-11 11:03:08
关键词:能源

 

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简称太阳能展(SUCE),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始创于2007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累计展览面积67.1万平米,累计展位12200多个,累计专业观众126.8万人次,仅上届现场成交额就达到77.4亿元,大会凭借“实效、专业、创新、权威”的特点和品牌形象,在国家、省、市各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众多国内外同行的参与下,已成为业界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

 

历经十三年沉淀,荣获多项顶级认证——筹办专业化

本届太阳能展承办单位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会展企业。2013年,被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为“山东省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同年,被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证为“国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今年5月份“太阳能展”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UFI认证的通过,既确立了SUCE在国内同类展会中的领军地位,又将进一步提高SUCE的品牌度与专业性,吸引更多国际展商与观众参与,不断规范展会运作流程和模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交易作用更加凸显,政商企强强联合——运作市场化

本届太阳能展,从以往的展览展示为主,转为展览引领、侧重交易,充分发挥展会的专业经验和资源优势,精心组织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展参会,邀请国外经贸机构、国际买家前来采购。期间,还将组织新能源项目路演暨投资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专业观众乃展会成功之命脉”,本届展会依托“一对一”、“C2M”等精准对接平台,将重点邀请行业渠道商、经销商、代理商、房地产、医院、酒店、工厂等专业观众群体,着力打造展洽双旺的会展业大聚会,力求呈现所有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双赢的良好局面。

 

“一带一路”紧密合作,工业绿动力实地考察——区域国际化

“一带一路”作为重要的新型经济合作模式,它的发展和推动离不开能源领域的合作和发展。中国光伏行业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国制造业,也成为了“一带一路”上走出去的一部分,在沿线国家及区域的可再生能源应用上也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本次展会期间,将特别举办2019“一带一路”中国(济南)太阳能国际经贸合作论坛及海外采购对洽会以及2019海外采购商工业绿动力案例考察活动,届时,来自澳大利亚、印度、印尼、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伊朗、巴西、尼泊尔、韩国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光伏、光热产品采购商到会,与中方供应商进行面对面一对多集中对接洽谈。

九馆四区引爆泉城,论坛活动异彩纷呈——规模高端化

2019太阳能展以xijinping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力”为目标,以“绿色引领 清洁能源”为主题,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高端化”标准组织筹办,设“九馆四区”,即太阳能+多能互补专区、光伏专区、智慧能源专区、清洁供热专区,重点展览太阳能+多能互补项目成果、集成设备、多效能源、能源管控平台、智能微电网、多能互补集成优化技术及方案、智慧能源园区建设方案、售电模式及案例、能源互联网、光伏生产设备、光伏运维及检测系统、储热中高温应用、储能应用解决方案等新成果。

本届展会将举办“2019 “太阳能+”多能互补应用峰会暨能源城市市长论坛”、“2019清洁供热(电、气能替代)应用论坛”、“2019分布式光伏创新模式论坛”、“储能技术应用研讨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年会”、““太阳能+”现场项目对接会”、“太阳能集热系统应用推广交流会”、“2019“一带一路”中国(济南)太阳能国际经贸合作论坛及海外采购对洽会”、“2019海外采购商工业绿动力案例考察活动”等系列了论坛活动,务求交易合作和经贸实效,推动太阳能+新能源产业稳步发展。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9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9-04-02
结束时间: 2019-04-04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山东省能源局 全球能源互联网合作组织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承办单位: 济南市商务局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 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 山东省电能替代促进会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5万平方米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600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