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参会指南】2018中国光伏创新与发展应用论坛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际能源网 2018-11-12 09:34:41

尊敬的各位来宾:

距离“2018中国光伏创新与发展应用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品牌年度盛典”的召开,只剩4天。从点亮去年那束“光”,到开启今年这扇“门”,又是一个365天的探索轮回。

今年,我们依然相约北京,相聚新疆大厦,在现场以超清大屏幕,为大家带去最舒服的听会体验,以最具价值、最专业、最前瞻的行业内容,供大家思享·学习。

最令人期待的,当然莫过于我们的演讲嘉宾。

大咖齐聚,只为给大家带来最优质的分享内容。

↓ ↓ ↓

【大会酒店地址】

北京新疆大厦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 (地铁白石桥南站旁边)

酒店前台电话:010-68339999

特别提示:

因大会报名人数较多,酒店住宿房间较紧张,请确认参会后及时与酒店联系,确认住宿房间,以免耽误您的入住!

若当天临时决定入住,请与会务组相关负责人联系,可享受会议优惠价(含早)。

刘自茹:15584784900

【会场地址】

北京新疆大厦·木卡姆A厅(三层)

【大会签到】

11月14日下午 15:00-21:00,外地来宾报到

地点:北京新疆大厦一层大堂

11月15日上午 07:30-08:30,签到、领取参会证、午餐券

地点:北京新疆大厦一层大堂

特别提示:

请携带个人名片签到,正装出席,参会证是当天出入会场的唯一凭证。敬请理解与支持。

【参会费用】

【会场纪律】

11月15日上午08:30,下午 13:30 会议准时开始,请勿迟到!参会证是当天出入会场的唯一凭证;会议期间,为保证会场秩序,会场内严禁大声说话,随意走动!相互交流、交换名片可在大会休息期间或会场外进行,谢谢配合。

【参会路线】

★机场——新疆大厦

◆ 北京首都机场——新疆大厦

地铁机场线(乘坐3站,到东直门站换乘) → 地铁2号线 (到车公庄站-E西北口下车)→ 步行899米→新疆大厦

1小时18分钟 | 32公里 |

◆ 北京南苑机场——新疆大厦

南苑机场大巴公主坟专线(乘坐1站,到新宫站换乘) → 地铁4号线(乘坐14站,到动物园站-E西南口下车) → 步行772米→新疆大厦

1小时17分钟 | 22公里 |

★火车站——新疆大厦

◆ 北京西站——新疆大厦

地铁9号线 (乘坐3站,到白石桥南站-C1东南口下车)→ 步行528米→新疆大厦

20分钟 | 5.5公里 |

◆ 北京南站——新疆大厦

地铁4号线(乘坐11站,到国家图书馆站换乘) → 地铁9号线(乘坐1站,到白石桥南站-C1东南口下车)→步行528米→新疆大厦

42分钟 | 15公里 |

◆ 北京站——新疆大厦

地铁2号线(乘坐2站,到朝阳门站换乘) → 地铁6号线(乘坐6站,到车公庄西站-A西北口下车) →步行899米→新疆大厦

40分钟 | 12公里 |

★公交、地铁到达车站:

白石桥南地铁站或二里沟西口公交车站

途经二里沟西口公交:114路;118路;320路;693路;701路;夜3路

途经白石桥南地铁:地铁6号线;地铁9号线

【酒店实景】

微信图片_20181110205157

【附近酒店推荐】

微信截图_20181110205900微信截图_20181110205914

【天气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10205147

新闻配图.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