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青田县第一座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田县府办 2018-07-03 02:04:19

  6月29日,位于青田县方山乡周岙村的倍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这是该县第一座正式投运的光伏电站。光伏发电是直接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的清洁生产方式,安全可靠、生态环保,是新能源发展的重点方向,有助于改善大气环境,促进节能减排工作,该项目占地面积1051亩,年发电量约280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000吨、减排二氧化硫约194吨、烟尘约2850吨、二氧化碳约22800吨。目前,该县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谋划实施光伏小康工程,扶持建设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共建屋顶光伏系统,发电收入用于低收入农户和村级集体经济薄弱村增收。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