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应邀参加全球光伏领袖对话活动并发言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5-28 10:42:44

5月27日,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开幕,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应邀参加全球光伏领袖对话活动并发言。

本届SNEC光伏论坛形式丰富多彩,涉及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分析、合作发展策略、各国政策导向、行业最前沿技术、光伏金融等内容,从产业的视野布局、以问题为导向,旨在把脉中国、亚洲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共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在全球光伏领袖对话环节,何总表示,纵观整个产业,先进产能淘汰落后产能,先进技术淘汰落后技术,先进管理淘汰落后管理,这是产业发展的规律,很欣喜的看到新技术的发展、高效率的产品引领着整个光伏行业朝着良性健康的方向进步。同时,他指出,光伏行业要持续稳定保持高速增长跟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是密不可分的,它将会带来光伏行业下一波的发展潮流。光伏是全球化的产业,平价上网的时代也肯定会到来,无锡尚德会积极践行公司使命,为地球、为来来充电,用绿色能源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