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及力诺瑞特总经理一行莅临三齐奥能参观指导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1-01 01:57:26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申文明先生、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明先生捷足先登,于2017年10月24日上午,会长一行莅临三齐奥能进行现场参观指导。

 

三齐奥能董事长于春锋、总经理王斌全程陪同参观了厂区、新能源展示馆、生产线现场等。

 

 

董事长向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及力诺瑞特总经理介绍公司、技术、团队等基本情况。

 

 

董事长介绍三齐奥能太阳能光热之"芯"。

 

 

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申文明先生与力诺瑞特总经理对三齐奥能知识产权成就给予肯定。

 

 

董事长介绍新旧动能转换规划方案、新能源智慧小镇建设方案等,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对公司制定的绿色能源方案表示极大了兴趣,认为此方案有三齐奥能的特色,将对其进行大力宣贯。

 

 

王斌总经理引导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及力诺瑞特总经理参观生产车间、"芯"片生产线等,并为其详细介绍"芯"的先进性、世界首创特点等。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申文明先生对三齐奥能的"芯"产品大加赞赏,认为此"芯"品是"了不得"的新品,此"芯"将实现太阳能光热产业的技术革命,同时力诺瑞特总经理苏总表示,将与三齐奥能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在"芯"产品上达成深度合作。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