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分布式光伏华南发展论坛在粤召开 晶科户用持续加码广东户用光伏市场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7-10-23 09:26:40

10月20日,“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东莞站”——分布式光伏华南发展论坛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投资开发商等600多位行业人士及专家代表云集现场,就户用系统特点、华南地区分布式开发实施经验、项目融资、风控保险管理等业内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作为国内及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渠道总监孙涛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就晶科户用的品牌和招商与现场与会同仁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近年来,晶科已在广东地区打造了多个高品质、跨行业合作的分布式光伏标杆示范项目,成为了当地大品牌企业在光伏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其中,在晶科携手南网为全球五百强企业富士康打造的高品质分布式电站一期项目中,晶科能源为其供应了一批高效270W抗PID组件,凭借可靠的品质将为富士康深圳园区带来至少25年持续稳定的绿电。另外,晶科能源携手东风日产打造的29.64MW光伏车棚项目日前已成功并网,年均发电量可达2865万度,每年将直接为东风日产节省230余万元的电费开支,同时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6425吨。晶科品牌已成为珠三角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最佳选择。

孙涛在会上指出:“广东地区光照丰富,工业制造业基础雄厚,有大片的工厂屋顶资源,同时民风开放,易于接受光伏新事物。依托晶科坚实过硬的产品技术与全球第一的品牌效应,晶科已在广东地区联手南网等领先分布式投资商,为富士康、东风日产、TCL等知名企业打造数个分布式示范项目。当下,广东省俨然已成为业内分布式户用光伏部署的重中之重,我们将继续深耕广东这块肥沃的户用光伏市场,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户用系统服务。同时,我们也相信,成为晶科户用的代理商,凭借着晶科的品牌效应,能获得便捷的银行贷款,后期项目投运并网也将更加顺畅。”

 

 

目前,晶科不仅在广东地区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在全球光伏领域内同样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6年,晶科每年以50%的速度增长,并连续20个季度保持行业盈利能力第一。2016年,以6.65GW的出货量,18.3亿的净利润,让晶科能源成为全球光伏第一品牌,以及公司盈利能力,财务绩效和整体实力最强的光伏企业。2017年晶科继续以50%增长率高速成长,仅上半年出货量超过4.9GW,中国超过2GW,遥遥领先同行,稳坐全球和中国光伏第一品牌。 未来,在广东省乃至全国,户用光伏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依旧并存。晶科的模式是术有专攻,当前专注推广自己的组件,将所有采购环节的利润空间都让渡给合作伙伴,让他们的盈利空间更大,增值空间更大。因此继今年2月正式成立户用事业部并全面启动分布式光伏全国招商后,半年时间内,已在全国20个省市设立了招商办事处,并吸引签约500余家不同等级的代理商。其中,晶科已在广东地区部署了30余家代理商。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