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7“光伏+”产业创新大会各项大奖即将揭晓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搜狐 2017-09-21 09:20:41

APACE亚太能源│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

总评榜及颁奖盛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由亚太能源智库,中国分布式能源网联合主办,分众传媒 、航美传媒、宾臣传媒等媒体主办,北京亚太未来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APACE亚太能源│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5日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大会围绕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关于光伏+特色产业来研讨光伏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以光伏技术创新、跨界合作,树立榜样,传播优秀为宗旨!组委会特开启了“光伏+”领域表彰评选盛典!

APACE亚太能源│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网上公示(指定官方网站中国分布式能源网)、手机微信公众号公示(微信公众号:亚太能源、全球光伏资讯、分布式能源资讯)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

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参选推荐(8月25日—9月18日)

由专业机构、媒体或专家推荐、社会征选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第二阶段:参评企业公示阶段 (9月19日—10月15日)

组委会整理参选主体参选材料,对参选材料进行初期审核,确定正式候选主体名单,并按规定在评选活动官方网站中国分布式能源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亚太能源、全球光伏资讯、分布式能源资讯)上公示候选名单。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9月20-21日)

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参选材料、评选调查、项目走访等参考材料,对评选活动进行评审与公示,以最终确定“APACE亚太能源│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总评榜”获奖名单。

第四阶段:颁奖典礼(10月15日)

在APACE亚太能源│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组委会向社会正式发布“APACE亚太能源│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的各项获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奖项设置

(一) 领跑者大奖

年度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光伏+典范品牌企业;

“中国『光伏+』•领跑者大奖”意为光伏行业形象。代表中国光伏自主品牌年度建设的最高荣誉,是面向全国,年度内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典范企业和品牌。

影响:参评企业、品牌在国际具有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业绩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具有一定的国际市场开拓能力;

形象:参评企业、品牌坚持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及市场游戏规则,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创新:参评企业、品牌具有强大的创新开拓能力,在产品创新、市场开发、品牌营销、核心技术、宣传推广等方面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责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使命感,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二)行业标杆企业大奖 (请附标杆项目情况介绍)

年度最能代表国家、行业形象的典范项目;

“2017中国『光伏+』•行业标杆项目”意为光伏应用技术、光伏+形象的典范项目。代表中国光伏发电领域年度建设的最高荣誉,是面向全国,年度内最能代表的典范项目和光伏+商业模式样本。

影响:参评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在行业具有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项目规模、技术应用、科普性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具有国际市场推广性;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形象:参评企业、品牌坚持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及市场游戏规则,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三)、最佳**元素奖

中国『光伏+』•最佳**元素奖是旨在从品牌元素角度入手,旨在表彰在某一项元素取得突出成就的光伏企业。

该奖项本着“企业不分大小,唯创新是举”的原则,将创新思维与品牌元素密接结合。从最佳质量成就、最佳技术进步、最佳产品创新、最佳品牌设计、最佳广告、最佳营销、最佳文化、最佳形象、最佳市场人气、最佳商业模式、最佳企业管理、最佳社会公益、最佳国际开拓、最佳国际信誉、最佳品牌传播等品牌元素中进行评选,每个元素获奖数量为1个,入围奖为2个。每年评选一次,允许有空缺。

活力:参评企业、品牌在市场上表现活跃,在品牌元素的一方面或多个方面表现突出,市场活力充足;

认知:参评企业、品牌在所属行业或者区域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潜力:参评企业、品牌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并被社会投资机构所青睐;

责任: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五)、一带一路品牌贡献奖

该奖项是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落地而做出积极贡献的光伏企业量身打造。在一带一路规划沿线进行对外贸易、合作交流及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服务的光伏企业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光伏企业均可参与。

创新能力: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形成独具核心竞争力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服务一带一路规划中占据不可或缺的地位。

品牌形象:企业品牌在服务一带一路项目中,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感,赢得了沿线国家的高度认可。

企业贡献:在服务一带一路过程中,企业处于领先地位,并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做出重要贡献。

历史使命:企业具有较高的历史使命感以及放眼全球的长远目光,在服务一带一路的过程中,以光伏为介质大力传播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

(六)产品金奖

中国『光伏+』•产品金奖

中国『光伏+』•创新企业

中国『光伏+』•最佳户用品牌奖

中国『光伏+』•产品金奖、创新企业、户用品牌奖是旨在面向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反应良好的光伏产品、企业,从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渠道建设、管理和行业责任等角度来展现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建设。

企业活力:参评企业市场表现活跃,具有强劲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在所属行业占有重要位置;

市场认可: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能够以互联网思维运营品牌,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企业创新:产品在研发、营销和推广等环节中,始终坚持并践行创新理念,以独特的创新性开辟全新市场;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行业引领性,并极具推广价值等。

产品潜力:面对竞争对手,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上升空间,产品市场占有率呈现上升趋势。

(七)中国『光伏+』•示范基地

该奖项主要是针对范基地、园区、孵化器等,通过对其在企业孵化、、模式、服务等方面的认可,展现其在所处领域内的标杆地位。

行业影响:在所属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对于行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

创新能力:参选企业及其品牌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在企业孵化、服务、发展模式等方面有独特的创新能力;

品牌形象:注重生态保护,坚持光伏+新业态绿色发展模式,以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和专业管理赢得入驻企业的认可;

成长能力:探索出具有创新性的发展模式,并成功孵化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中小微企业。

欢迎来电索取请活动详细资料 17801430512 陈先生 17801446126 杨小姐

APACE亚太能源│

2017『光伏+』新业态创新发展大会

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