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21日全食:光伏出力骤降 电网维稳进入实战演习!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2017-08-22 01:43:02

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发生日食,日全食将横穿美国。许多美国人纷纷赶往可以观测到日全食的城市,连停车场都一位难求。肯塔基州的Hopkinsville市已经打出了“Eclipseville”的广告,预计将有10万“日食游客”到访。

日食除了带来了旅游热以外,还受到电力部门的密切关注,因为日食将造成光伏电站的发电能力在短时间内下降甚至消失,对于电网的稳定带来压力。由于美国光伏比例仍然很小,所以美国电网的稳定性不会受到大的影响。但是,美国电力监管机构和各电网运行商抓住难得的机会进行实兵演练。受到日食影响最大的是加利福尼亚州,电网运行商已经做好准备安排6000兆瓦的天然气、水电电源,填补因为日食失去的光伏出力。

加利福尼亚公共事业委员会呼吁本州的居民在日食期间保证(TakethePledge)不使用烤箱、充电器等电器,以减少电力负荷配合电网平稳度过日食。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