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African Utility Week非洲智慧能源展圆满谢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2017-08-03 03:19:28

“第17届非洲智慧能源展African Utility Week(以下简称AUW)已于2017年5月18日在南非开普敦圆满闭幕。作为非洲最负盛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智慧能源及公用事业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汇聚300多家知名企业,吸引了7,477位来自全球91个国家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决策层、专家与技术主管等公用事业专业人士齐聚开普敦,共同探讨电力、水务行业最新发展、面临挑战以及市场机遇,分享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及研讨会,284多位顶级领袖、业界专家与2,770位听众畅谈行业前景,共话行业未来!”

汇聚知名跨国企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AUW旨在为非洲电力、水务公用事业提供能效、发电、水电、计量、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输配电、水资源管理等解决方案。现场不仅有Edison、GE、Hitachi、Honeywell、Huawei、KPMG、Lis+Gyr、Oracle、SAP、Shell、Tesla、Toshiba、TÜV Rheinl等众多跨国企业多年持续参展,更有法国、比利时、加拿大、中国、捷克、德国、印度等国家展团入驻亮相。

      

论坛及研讨会,探讨趋势分享方案

展会同期举办的多场战略论坛与研讨会,主题包括Metering、Generation、Transmission & Distribution、Energy Revolution Africa、Finance与Water等,吸引全球1,200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电力、水务公用事业决策层、专家与技术主管参会,探讨智慧能源发展趋势及创新解决方案,助力电力、水务行业能效化和可持续发展。是业界人士了解行业前景与市场机会,分享行业领袖视野与智慧的最佳平台;同时也是获得灵感、拓展人脉的难得机会。

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

§ 第五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

第五届华为全球电力峰会移师开普敦,与AUW主办方强强联手,联合举办“新ICT,迈向智能电网之路”,全面展示华为智能电网一站式ICT解决方案,探讨以创新ICT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电力企业,实现智能电网安全高效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 Nuclear Power Africa

介绍撒哈拉以南地区的核发展趋势,探讨和推断非洲核电开发的进展。今年讨论的重点是核电将如何满足非洲发展的需求,发展核电必须采取的应对措施;以及通过风险管理和合规目标来缓解核电的安全问题。

§ Gas to Power World Congress (GTP)

逾50位嘉宾发表了20多场精彩演讲,内容覆盖天然气、电力以及全球资本市场。与会者来自于燃气发电的相关利益机构,包括政府、工业承购商、开发商、天然气企业、管道、建筑公司、设备供应商和投资机构。

§ 项目考察

行业专家领队,带领大家参观考察Eskom Sterrekus Substation、Ankerlig Open Cycle Gas Turbine (OCTG) Power Station、Biomimicry Genius of Space project、Koeberg Nuclear Power Station 等南非能源项目,展示创新技术的实际应用案例。

更多信息,请浏览:

§ Utility Week源自欧洲,致力于帮助能源行业推动效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8届,是拓展商机、合作互赢;创新共享、信息交流;结识同行、拓宽人脉的公用事业行业盛会!

§ Utility Week内容丰富,包括Summit行业顶级峰会、Hub Session创新技术/方案分享、展览等,并特别设立Initiate!创新人才与创客展示区、Energy Revolution展区、Intelligent Buildings展区等。

§ Utility Week已由欧洲成功拓展至非洲、亚洲、美洲、澳洲,并将于2018年进入中国,敬请期待!

2018年4月18-19日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微信公众号:CHINAUTILITYWEEK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