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波司登20亿元投建2GW光伏组件厂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今日高邮 2017-06-26 10:16:25

21日下午,落户开发区的波司登 光伏及康博男装项目签约仪式在波司登大酒店举行。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高邮市市委书记勾凤诚、市长潘学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惠山、副市长邱加永、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张新钢主持。

据了解,此次波司登公司在邮投资的2个项目分别为光伏组件 和康博男装项目,其中,光伏组件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设计产能为2GW光伏电池组件;康博男装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6至7亿元。

签约仪式上,高德康、潘学元等分别代表各方共同签订了光伏组件项目及康博男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原标题:波司登20亿元投建2GW光伏组件厂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