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风电大佬明阳智能再度加码光伏!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12-15 10:28:41

12月14日,迈为股份披露定增情况报告书,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645元/股,发行数量约为435.9万股,募资总额约为28.12亿元元;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14家,其中明阳智能获配近1亿元。

888.jpg

5月12日,明阳智能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GW光伏高效电池和5GW光伏高效组件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为30亿元(不含流动资金),技术方向则为异质结。公司表示,综合考虑异质结电池具备的多项优势,异质结电池已经具备替代PERC电池的实力。预计2025年光伏市场350GW,即使组件价格再降25%,全球市场空间5800亿元,参考PERC成熟之时的市占率超过40%,异质结电池的市场空间在2300亿元以上。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