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爱辉区与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风力、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潇湘晨报 2020-11-24 10:43:02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为贯彻落实我市与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要求,加快推进风力和光伏发电项目合作进程,11月19日,爱辉区赴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风力和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并与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书》。

洽谈中,双方达成了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爱辉区投资24亿元,利用西沟水库库区、一般农田及砂金过采区建设30万千瓦集中式风力发电项目的合作意向。其中,项目一期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10万千瓦集中式风力发电机组。同时,双方表示,将按照协议内容,派出专人专班推进,加快风力和光伏发电建设规划编制,加大电网接入系统批复和发电指标许可争取,加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争取早日实现收益。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