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安陆陈店大型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全面施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潇湘晨报 2020-11-10 09:35:46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11月4日,位于安陆市陈店乡双泉村的9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繁忙。

据了解,农光互补是将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农业种植相结合的一种技术。在地面上空利用光伏方阵发电,地面种植一些喜阴耐盐的经济作物,实现光照和土地的交叉利用,充分发挥围垦土地的最大效益。

陈店乡9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由该乡东罗村人士罗琼疫后回乡新建,项目于今年8月动工建设,总投资3.9亿元,占地2500亩,分两期至明年6月底全部建成,届时可解决当地就业100多人,年创税收1000万元以上。

目前,该项目完成初期外线规划,开始基础平整和桩位建设。预计今年12月中旬完成外线施工,形成2.5万千瓦并网,明年6月份之前完成全容量的并网。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