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20年1-7月山西太阳能电池出口猛增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山西日报 2020-08-28 10:16:54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8月26日,太原海关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1-7月,山西省货物贸易出口84.2亿元,同比增长21.5%。从贸易产品看,出口太阳能电池2384万个,同比增长71.5%。

    其中,长治市1-7月,太阳能电池出口达到1.6亿元,同比增长114.4%。当地的潞安太阳能科技是一家光伏制造企业,其综合产能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在全国国有企业中产能体量也是首屈一指。企业先后研发了金刚线切割、双玻双面半片、叠瓦组件、 PERC、HIT、 N型双面电池等工艺,产品性能和质量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关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压缩整体通关时间等工作,“一对一”解决企业通关遇到的问题;开拓新兴市场,提升产品质量,申请退还税款……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外贸的严峻形势下,推出“量体裁衣”式监管服务,助力外贸企业斩获一个又一个国外订单。

    原标题:7月山西进出口同比增长8.2%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