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6.32元/瓦 甘肃会宁县10.2MW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公示EPC中标结果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們 2019-05-27 09:51:20
关键词: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10.2MW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公示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广州星辰热能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64465647.46元、单价6.32元/瓦中标。此前公示的中标候选人详情如下: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們”ID:pv_men)

QQ截图20190527084109.jpg

根据招标公告,该项目拟建设村级光伏扶贫电站2座,每个贫困户匹配规模5千瓦,每座5.1兆瓦,总规模为10.2兆瓦。中标方自投建设农光互补高标准塑料高架大棚600座,高标准塑料高架大棚作为农光互补扶贫项目,由中标方自行投资建设,不报价。

招标内容包括相关配套完整的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的全部内容,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监测、试运行、验收、电站质保期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