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青海省最大的集中式 光伏扶贫项目投产运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青海日报 2018-07-09 02:04:50

  6月30日,青海省10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光伏发电园区正式并网投产运行。该项目是我省最大的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项目投产后可优先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3333户,按每户3000元标准分配到贫困户,由贫困村以集体经济形式统筹使用。

  7月6日,记者走进共和县光伏发电园区的青海济贫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站在园区内观景台上望去,一望无垠的蓝色光伏板犹如一片蓝色的海洋,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据青海济贫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晁玉庆介绍,去年,国新融智基金和青海省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青海济贫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自组建以来,重点围绕青海100兆瓦地面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展开工作,明确了建设地点、建设期限、项目管理、合作模式等重大事项。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