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以创新致敬突破 日托光伏亮相上海SNEC 全新高效产品获好评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18-05-31 11:40:45

2018年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独家GW级高效背接触组件制造商,日托光伏与众多国内外光伏企业一起参与了本次SNEC展会,并携新产品、新布局、新规划,全新亮相。

 

第二代“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

在本次SNEC展会上,日托光伏推出了新一代的“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涵盖了结合MWT+PERC技术的“标杆+”系列、采用大片电池设计的“标杆PLUS”系列组件等新一代高效产品。全新一代的“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目前量产转换效率多晶组件大于18.7%,单晶组件大于19.6%,60片高效多晶硅组件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05W,开启了高效背接触多晶组件的3.0时代。

全新“标杆”二代高效背接触组件的推出,标志着日托光伏在高效产品的研发和量产的又一突破,向着专业化产业化的进程,更进一步;为光伏行业从常规组件领域向高效组件领域的升级优化更添助力;更为降低度电成本,率先实现平价上网打下了一定基础。

新布局全面共赢

在新的一轮行业发展中,日托光伏通过优势互补,整合行业内外资源,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大产能,打造高效差异化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渠道:牵手日出东方,开启分布式新蓝海

2018年,日托光伏与日出东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分布式户用市场。

 

技术:联手无锡帝科,打造高效产品产业生态圈

日前,日托光伏与无锡帝科达成战略合作,在MWT电池及组件技术产业上展开深层次合作,共同开发高可靠、高性价比的高效产品。

 

产能:接手无锡德鑫,助推高效升级

升级改造部分德鑫现有常规生产线为高效MWT电池生产线,投资新建1GW的MWT电池生产线,800MW的高效MWT背接触组件生产线,实现产能升级。

 

研发:联手TUV北德,共建CB实验室

日托光伏与TUV北德一起成立高水平光伏组件检测实验室,在户外发电量、功率衰减对比、可靠性测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开发MWT组件在发电量和功率衰减、可靠性等方面的优势。

品牌:携手高铁资源,贯通品牌之路

2018年,日托光伏与畅达传媒战略签约,布局高铁时代营销。以冠名列车展板、海报、播音等媒体形式结合内容入口,进行全方位展示,丰富营销渠道。

新规划砥砺前行

日托光伏自2012年成立至今,六年磨砺,如今已经形成具有全球唯一GW级的高效背接触组件产能。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各类光伏项目中,在国家第一期领跑者基地中,日托光伏的标杆系列高效背接触组件表现出了优异的产品性能。

基于“高可靠性、高转换效率、高寿命、高颜值”四高理念,日托光伏致力于为光伏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优势的组件。在行业升级发展的今天,日托光伏高效背接触组件性能和产能一直在稳步提升。

作为高效组件领域的领跑者,日托光伏组件功率始终处于行业同类(P型或N型)组件的领先地位,未来,将通过革新的MWT+技术路线,进一步提高标杆组件的发电性能。

未来,日托光伏将以高效、高性价比产品规模化、专业化产业链为核心,打造更具规模的产业化生产力,也将依托国内外光伏市场,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产品性能、成本优势及规模化产能不断提升,成为业内具有规模和优势的创新技术高效产品领跑企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