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活动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营销活动

作为电力行业领先的专业展会门户网站,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始终引领着电力行业展会营销的发展,强大的展会数据库资源,强大的北极星电力网平台优势奠定会展网的品牌影响力。北极星电力会展网拥有较高的公信力、聚合性和用户粘性。

足够的接触频次可使广告产生真正的影响力,通过北极星电力会展网丰富的营销经验及案例,可使展会的品牌知名度、招商宣传效果扩大化,得到广泛的口碑传递,降低展会的宣传投入成本,并与流量背后的人群建立沟通,从而为展会争取更多的潜在展商和观众,并提升展会在行业展会中的影响力。

营销活动类型

·会展广告

在北极星电力会展网的首页上投放视觉广告,与高点击的新闻内容相结合,内容带动广告,提高电力行业人士对展会的关注度,以达到高曝光、高点击的传播效果。

·会展专题

关注当前电力行业热点展会,聚焦行业展会动态、市场行情、前沿展会等信息,利用和相关内容潜在的联系,使网友在浏览网站的过程中,展会品牌不断曝光,从而使网友印象深刻,展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实现品牌传播的扩大化。

·EDM邮件营销

邮件营销策略是目前网络推广中有效、且快捷的方式,合理的邮件营销不仅对展会的宣传有好处,而且对招商的推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塑造展会品牌、打造展会知名度是有效的宣传模式。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三百万的电力行业用户人群,具有宣传面广、力度强、受众精准度高等特点。

·在线研讨会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可以举办在线研讨会(网上实时交流大会),由北极星与展会主办方共同主导,邀请技术专家参与,使技术专家、企业、网友能够进行在线交流,扩大影响力。

·评选类活动

用户通过北极星电力会展网来实现参与活动,在会展网上制作并发布评选信息专题网页,通过网站进行网友投票,参与的会员获得积分或者实物奖励,使展会获得有价值的用户反馈信息。活动参与简单,推广容易,通过合理奖品设置很吸引用户进来,提升展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微信推广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推出电力汇微信公众平台,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展会信息,展会新闻,展会报名等。通过微信平台的信息互动,可以让展会的品牌获得更多关注。

·观展团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为展会招募电力行业观众,提升展会的人流量与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展会,行成展会中一大特色活动,可以使更多的展商和观众参与进来。北极星电力会展网有庞大的行业会员基础,也曾多次组织观展团项目,具有丰富的活动经验。

·买家团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组建电力行业的专业买家团,在活动前期进行买家团的招募与宣传,可以提升展会的知名度。在展会举办中,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带领专业买家团进行配对采购,提升展会的品牌价值,更多的为展商提升附加服务。

·发布会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可以独立承办企业或展会的发布会,可以负责前期的宣传推广、现场的布置与会务、媒体的邀请、活动的策划与后期的宣传服务等。

·线下会议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可以承办线下的论坛或峰会,针对客户需求,策划活动,聘请专家、招募参会人员、企业赞助等。北极星拥有几百万的会员、媒体联盟、展会联盟、院校联盟、论坛社区等资源,通过优秀的策划,必将取得较好的效果。

·建立社群俱乐部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依托行业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可以为展会建立社群俱乐部,邀请行业的人士参与进来,使展会相关内容能够更好地聚集,并且和会员更深层次联系。

广告服务/会展合作:齐女士 010-56245276 189108162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广告服务 | 营销活动 | 电展+套餐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1999-2019 北极星电力网(Bjx.Com.Cn) 运营: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证080169号 京ICP备09003304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458号 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