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广告服务
行业信息绝佳窗口
极星电力会展网为电力会展行业提供行业资讯和行业动态,是行业人士了解行业展会、获取行业信息的绝佳窗口。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和国内外行业重要龙头展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对行业展会第一时间进行全面跟踪报道。深耕行业十年,积累了众多的行业资源和庞大行业数据库。
权威发布推广平台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为行业展会打造权威专业的会展信息发布搜索平台和宣传推广平台。北极星电力会展网充分考虑行业展会需求,为行业会展信息发布、展会和会议搜索提供了极大便利。综合利用北极星品牌优势和独创的一站式营销推广体系,为行业展会合作招商提供专业高效的宣传推广服务。
注重全面会展合作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不仅与各大展会主办方建立的深度合作的关系,线上线下协调发展,国内国际齐头并进。同时与行业协会和行业组织建立的战略合作的基础,比如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中广核等集团以及下属各电厂各供电局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与传统媒体比较起来,北极星电力会展网拥有更加广阔的受众空间,更加精准的受众群体,拥有超强的互动性、灵活性和传播性,使展会的品牌、定位、受众得以迅速推广。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首页

广告服务/会展合作:齐女士 010-56245276 189108162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媒体报道 | 广告服务 | 营销活动 | 电展+套餐 | 成功案例 | 招聘服务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1999-2019 北极星电力网(Bjx.Com.Cn) 运营: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证080169号 京ICP备09003304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458号 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