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火电行业甩卖最低挂牌价公布!你猜国投电力6家电厂股权准备卖多少钱?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9-10-12 09:52:13

  • 2019光伏新时代研讨会·北京·10月24日

  • 首届新能源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北京·10月25日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前情提要:为推进实施公司整体战略布局,调整资产结构,国投电力拟转让国投宣城51%股权、国投北部湾55%股权、国投伊犁60%股权、靖远二电51.22%股权、淮北国安35%股权、张掖发电45%股权。国投电力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了《国投电力关于预挂牌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的公告》(临2019-073),并于2019年9月2日至9月29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了预披露。

    10月8日,国投电力发布了《关于挂牌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对所转让股权的最低挂牌价(挂牌价格应不低于标的公司净资产评估价值×出售的股权比例)进行了披露。股权信息及最低挂牌价整理如下:

    单位:万元

    20191012_084311_000.jpg

    国投电力公开挂牌转让的6家电厂股权评估和定价详情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