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9-10-09 09:39:39

  • 2019光伏新时代研讨会·北京·10月24日

  • 首届新能源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北京·10月25日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良好的口碑与实力造就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企业支撑永不衰败的行业!我国光伏行业历经十数年风雨征程,已走在世界前列。为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再次开启“北极星杯”评选活动!

    2019年10月8日,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投票攻略

    为有效引导大家为自己喜欢的光伏企业呐喊助威,特附投票攻略如下。

    本次评选采用微信投票唯一窗口进行,您可以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分布式光伏”微信公众号后,在后台直接回复“光伏评选”、输入企业ID进入投票页面参与公众投票。如遇到二维码不能自识别,请直接进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或北极星分布式光伏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光伏评选”进入投票页面。

    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2019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两大类奖项由企业自荐后经北极星编辑审核,由北极星光伏评选专家评审团投票选出获奖企业。

    为严厉打击刷票行为,特采用微信关注后方可进行投票的技术,遵循“每个类别一个微信关注一个公众号后可以投3票,若同时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和北极星分布式光伏则可投6票,同一类别同一企业只能投1票”的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属行业公益性活动,活动全过程免费参与,报名、参评、获奖企业均无须缴纳任何费用。

    与票数同期展示的还有人气数,人气数依据参选企业宣传页转发数量确定,所以大家在投票的同时别忘了多多转发,为您喜欢的企业增加人气呦!

    投票日期:为2019年10月8日12:00—10月18日。(注:本评选的期限以工作日计算,遇到法定节假日暂停投票。)

    投票参考步骤如下:

    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微信公众号为例

    方法一:

    7.jpg

    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回复“光伏评选”或输入企业ID

    7.jpg

    点击弹出的“投票窗口”参与公众投票

    方法二:

    7.jpg

    点击菜单栏“光伏评选”进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小程序

    7.jpg

    点击2019“北极星杯”投票窗口,参与公众投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