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最新|协鑫、晶科、晶澳、特变和隆基等13家光伏企业入围《财富》中国500强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17-08-02 10:20:50

7月31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3.54万亿元,较去年大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去年均有明显回升。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其中,中国光伏企业也表现不俗。值得注意的是,中国13家光伏企业(涉足投资的企业暂除外)强势登陆了500强榜单。其中,排名最靠前的是特变电工,营收破400亿元。新奥能源和保利协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协鑫集成、隆基股份两家上市公司首次进入了此榜单;通威股份和正泰电器分别从上年的367名、414名蹿升至290名、301名。

中国500强名单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