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首页

新闻市场技术下载招聘论坛商务通企业产品供求展会培训专题图片热词排行期刊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最新公告:现场参与即有机会获得MP5、登山背包、金士顿U盘等奖品,更好机会赢取ipad2大奖!
时间:2012年3月28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
3月28日,第四届北极星网友参观团将闪耀登场CIGEE2012中国智电展,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北极星携众智能电网专业人士,聚焦北京,共同掀起品牌智能电网展的再一次高峰。

参观团交流QQ群:63045216

9:00~9:30 观展团网友入场签到

 交换名片(供抽奖使用)

 领取北极星标志帽、会刊及观展团指南

 集体合影留念

9:30~11:30集体参观展会与企业探讨交流,并在企业展位现场抽奖

11:30~13:00 北极星电力网展台处集合,领取礼品及午餐券,合影留念

13:00~16:00北极星-企业高端采访,观展团成员可至北极星电力网展台处旁听

为了感谢业内专业人士的参与和大力支持,北极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奖品及各种优惠待遇!

【参与赢取奖品】

现场参与即有机会获得MP5、登山背包、金士顿U盘等奖品

更好机会赢取ipad2大奖

【优惠及待遇】以下事项全部免费

1、轻松领取参观证

→由北极星提前统一发参观证,避免排队,节约等候时间;

→免除一切证件办理费用,节省参观成本;

2、北极星标志帽及大会会刊一本

3、领取午餐券及精美礼品一份

4、与业内顶尖企业管理决策者、技术专家近距离接触、互动的机会

·撰写稿件:
观展团成员至少撰写一篇参展报道(不低于500字,可加图片)
北极星电力网专业编辑提供全程报道帮助
·稿件内容:
1、 针对观展团的感受、建议、创新想法;
2、 与观展团成员及参展企业交流心得;
3、 通过本次展会所获取的最新技术、产品、市场动态。
·稿件投递及说明:
请将稿件于会后一周内投至北极星邮箱:exhibition@bjxmail.com,并注明北极星观展团成员。
经过北极星编辑的审核通过,即可通过北极星电力网宣传报道。您的建议及创新想法,我们会认真考虑并合理采纳。我们观展团成员还可以代表北极星电力网与全球业内顶尖企业深入交流,以北极星电力网观展团记者的身份为更多的用户表达诉求,与广大用户网友分享智能电网最新动态。

第四届北极星网友观展团启动,北极星再次推出主题为“网友投票,重点采访”的“北极星网友采访行动”特别环节,为了使众网友能够更好的参与进来,北极星将给予网友网上投票权及提问权,各位网友能够对自己感兴趣的参展商进行投票,投票完成即可对所投票的参展商进行网上提问,我们会将众网友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与展会现场和众网友共同对入选“北极星重点采访对象”名列的参展商进行采访交流。

观展须知

1、成员需是来自智能电网及相关行业、满十八周岁或以上个人;
2、在现场服务北极星的管理组织,积极配合北极星工作人员安排;
3、成员需携带名片参团。 (参观团组织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观展团QQ群:63045216

  张先生 金先生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10-85758795 电话:010-85765602
  手机:18701465210 手机:13264017521
北极星电力网媒体采访暨观展团活动报道 北极星网友参观团将闪耀登场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详情>> 2011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并组织交 2011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并组织交详情>> 2011第五届上海国际风电展观展团及交流会 2011第五届上海国际风电展观展团及交流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