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首页

新闻市场技术下载招聘论坛商务通企业产品供求展会培训专题图片热词排行期刊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最新公告: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在招商中!
时间:2011年9月21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

9月21日,第三届上海北极星网友参观团将闪耀登场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EP展),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北极星携众网友,聚焦上海,共同掀起品牌电力电工展的再一次高峰。

详细内容点击>> 参观团交流QQ群:86094190

观展团行程

9:30~10:00 观展团网友入场签到,交换名片(供抽奖使用),领取活动指南

10:00~11:30集体参观展览会

11:30~13:00签到处集合,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免费)

13:00~15:00 集体参观展览会

15:00~16:00 颁发“北极星网友关注企业”证书

  颁发“北极星电力论坛优秀斑竹”证书

  北极星网友抽奖(奖品:登山背包、MP4等)

  并在现场领取礼品

奖项及优惠待遇

1、免费轻松获取参观证

→ 由北极星统一提前直接发参观证,节约等候时间,避免排队;

→ 免除一切证件办理费用,节省参观成本;

2、免费获寄赠展品预览一份 (只限国内观众)

3、免费换领大会会刊一本 (每本价值50元)

4、北极星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抽取现场大奖

5、免费工作午餐

6、优先参加现场专题研讨会

7、使用「商贸配对」服务

8、与行业顶尖厂商的管理者、技术专家近距离接触、互动的机会。

观展任务

任务一:

撰写参展体会稿件
优秀参与者至少撰写一篇不低于500字的参展报道(最好加配图),发表于北极星电力论坛上,并有机会发布在北极星电力网,与更多网友分享。
报道内容:所参观展台展品的感受、采访交流心得、相关技术和应用的体会,只要是值得与同行分享的资讯和评论都欢迎。北极星电力网专业编辑提供全程报道帮助。

任务二:

对进行参观的参展商进行评分通过参展商与北极星网友参观团的互动性及友好态度作出评分。
备注:请亲友们认真进行评分,我们会以您的宝贵评分信息,对参展商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确定“最佳好评参展商”获得者。
优秀斑竹
评奖规则:
积极参与完成活动现场全部任务,并在活动期间表现突出者,可成为北极星电力论坛优秀斑竹候选人。经过北极星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北极星电力论坛优秀斑竹,并颁发北极星电力论坛优秀斑竹证书。
奖项设置:
◆北极星电力网论坛优秀斑竹证书
◆登山背包或MP4
◆北极星电力网论坛星币
最佳好评参展商
评奖规则:
展商展会现场指定专人负责接待网友参观团的参观采访,悉心解答网友的提问,并发放相关资料(印刷、影像)以备网友会后查阅及撰写文章,通过参观团网友的评分信息,评出最佳好评企业。
奖项设置:
◆由北极星电力网颁发“最佳好评企业”证书
◆获得北极星电力网专题报道的机会
投票 提问

鉴于第三届(上海)北极星网友参观团活动,北极星特别推出主题为“网友好评,重点采访”的“北极星网友采访行动”特别环节,为了使众网友能够更好的参与进来,北极星将给予参展商网上投票权及提问权,各位网友能够对自己感兴趣的参展商进行投票,投票完成即可对所投票的参展商进行网上提问,我们会将众网友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与展会现场和众网友共同对入选“北极星重点采访对象”名列的参展商进行采访交流。

作品提交

展会结束两周内提交“稿件”到
zhangyulong@bjxmail.com
参观团组织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服务专线:张先生
电话:010-85758795   手机 18701465210
在线QQ:760167550   QQ群:8609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