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6.8亿美元!First Solar新扩3GW组件产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2021-06-11 09:57:58

近日,First Solar宣布将投资6.8亿美元,将其在美国电池板制造能力每年增加3.3吉瓦。该公司将在俄亥俄州西北部建立其第三个美国制造工厂。

在获得许可和国家批准后,新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始运营。到同年底,其产能将超过3吉瓦。

结合该公司在俄亥俄州佩里斯堡约600兆瓦的旗舰工厂以及位于俄亥俄州莱克镇附近的第二座约1.8吉瓦的工厂,这第三家工厂(也在莱克镇)将使First Solar在美国的总产能接近6GW。该公司还在马来西亚和越南生产面板。

“这些对美国制造的太阳能技术的投资是拜登总统为关键行业建立国内制造和供应链战略的完美体现,”美国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说。 “作为自2003年以来我们太阳能项目的合作伙伴和 2012 年美国能源部贷款担保接受者,这家公司是投资和创新如何在国内建立清洁能源未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支撑美国的竞争力并带来高回报工作到全国各地。”

First Solar是北美唯一一家不使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板的主要制造商,该公司使用碲化镉制造薄膜组件,而不依赖于硅太阳能电池。

“我们随时准备支持拜登总统将美国过渡到一个清洁、能源安全的未来的目标,我们决定通过这个新工厂将我们的美国制造能力提高一倍以上是 First Solar 兑现了这一承诺,” First Solar 首席执行官 Mark Widmar 说。 “该设施将代表光伏制造的重大飞跃,成为真正的未来工厂。它将利用我们在效率、能源产量、优化的外形尺寸和成本竞争力的交叉点上的优势地位,同时引领我们的制造团队提供最高的效率和瓦数,以及最低的每瓦成本。”(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