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金博股份1-9月净利润1.14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 61.79%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2-25 10:10:29

金博股份公布前三季度财报,年初至报告期末 (1-9 月)其营业收入为288,355,225.6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273,999.06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5,628,918.17元。

财报显示,2020 年1-9 月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51.94%,主要是随着光伏及半导体行业的发展,热场系统系列产品的需求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下游客户加大了对公司产品的采购量,从而推动收入相应增长。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 61.79%和 62.16%,主要系公司热场系统系列产品收入增长所致。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下降主要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净资产规模大幅增加, 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需要一定时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马上产生经济效益,公司净利润难以与净资产同步增长所致。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