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夏威夷电力公司将着手部署2GWh电池储能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储能网 2020-09-22 10:50:37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外媒报道,公用事业厂商夏威夷电力公司日前宣布,已经申请夏威夷公用事业委员会(PUC)审查和批准该公司计划在瓦胡岛和毛伊岛部署的7个太阳能+储能项目,以及一个独立部署储能项目的合同,其中包括装机容量近300MW光伏发电设施和总储能容量将近2GWh电池储能系统。

能源开发商Plus Power公司正在瓦胡岛为夏威夷电力公司开发一个独立部署的Kapolei电池储能项目(KES)。 Plus Power公司发言人Allyson 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个装机容量为185MW的KES储能项目计划在2022年6月实现商业化运营,这将有助于促进夏威夷最后一个燃煤电厂的退役。” 这个由AES公司在瓦胡岛运营的一个装机容量为180MW的燃煤发电厂将于2022年9月退役。

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隆格伊市的Innergex公司正在为夏威夷电力公司开发Barbers Point和Kahana太阳能+储能项目。 Innerg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Letelli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两个项目将为约18,000个夏威夷家庭用户供电,可以提高该州的能源独立性,并从长远来看有助于降低用户的电费。”

该公司表示,这些项目计划于2023年完成,预计将使夏威夷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增加约9%。而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30%。

该州对于公用事业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要求到今年年底实现采用30%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到2030年达到40%,到2040年达到70%,到2045年达到100%。

在Innergex公司在瓦胡岛部署的Barbers Point太阳能+储能项目中,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装机容量为15MW,电池储能系统的储能容量为60MWh;而在毛伊岛上部署的Kahana光伏+储能项目中,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装机容量为20MW,电池储能系统的储能容量为80MWh。据该公司称,这两个项目均计划在2023年开通运营。

夏威夷电力公司表示,在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期间,项目开发商需要进行的社区宣传具有挑战性。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疫情在过去六个月中一直限制人员前往夏威夷群岛,尽管我们希望这种限制能尽快解除。”

AES Distributed Energy公司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最大的挑战是在疫情期间确保这些项目的部署能够按计划进行。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使这些项目取得成果,并将与社区、公用事业和监管机构密切协调,以使这些项目按时开通运营。” AES Distributed Energy公司是夏威夷电力公司的Waiawa和Mountain View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开发商。

Plus Power公司的S表示:“让社区参与并获得当地利益相关者的支持,对于开发和部署这些项目来说往往是一个挑战,但我们经常与当地Kapolei社区沟通和联系,因此获得了当地民众对KES项目的支持。我们也积极主动地与檀香山消防局联系和合作,以确保在KES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与应急响应人员密切协调。”

原标题:夏威夷电力公司将着手部署2GWh电池储能项目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