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8储能产业系列培训第一期:商业化储能培训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2018-11-12 02:26:11

各企事业单位:储能是能源革命的关键支撑技术,在我国多能互补体系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发展储能行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四个革命一个合作重要战略部署,全力推进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储能的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特别是在2017年,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五部委联合制定印发《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储能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受政策利好,储能产业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近年来全国各地储能项目加速部署,储能技术应用已经进入到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此外,根据预测,按照平均10%左右的储能配套来估计,在“十三五”期间我国仅风光电站配套储能的市场空间就有30GW以上;加上更大规模的用户侧及调频市场,储能市场规模有望超过60GW,储能正日益成为投资热点和行业焦点。

为提升对储能市场的理解与开发,北极星储能网、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储能专委会指导下推出“储能产业系列培训班(第一期)”,将围绕储能发展动态与趋势、储能产业政策与市场环境、储能技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储能典型应用与商业模式等话题展开详细讲解,旨在为行业人士搭建一个真实有效的交流平台,与业内人士共同探索储能未来发展。

现通知如下:

2018储能产业系列培训第一期:商业化储能培训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时间:

2018年11月20日—21日

地点:北京

二、会议组织单位主办单位:

北极星储能网、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支持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储能专委会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三、培训主要内容:

(一)国内储能行业政策及发展趋势

1.2018上半年储能行业发展回顾

2.国内储能政策解读、相关标准介绍及行业发展分析

3.用户侧储能关键技术及示范应用


(二)储能系统关键技术分析

1.储能系统概述及其基本原理

2.储能系统应用场景分析

3.国内外储能技术分类及优选策略

4.储能电池典型技术路线介绍


(三)储能投融资及商务模式创新

1.用户侧削峰填谷模式及案例收益分析

2.储能项目融资市场化难题分析

3.储能项目融资租赁案例分享

4.电动汽车与储能投融资结合路径展望


(四)储能项目开发流程与实操

1.国内外典型储能项目建设流程及案例解析

2.江苏镇江东部储能项目经验分享

3.工商业储能系统设计、可研、方案编写及案例分享

4.调频储能电站的应用模式及收益分析


四、报名及费用:

(1)收费标准:

2200 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链接:http://chuneng.bjx.com.cn/zt/2018cnpx/ 

五、联系方式

任老师,手机/微信:18713515424,QQ:2780464805邮箱:renkaili@bjxmail.com

张老师,手机/微信:13191816562,QQ:3066503592,邮箱:zhanghaiyue@bjxmail.com

陈老师,手机/微信:13693626116,QQ:1831213786,邮箱: chenchen@bjxmail.com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