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ESTA储能展将在上海展出光储充一体化新产品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18-06-13 11:35:36

  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国际储能与创新联盟、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振威展览股份等共同举办的“2018第三届上海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ESTA储能展”)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去年以来,全国多个地区光储输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站纷纷建成投入使用,光伏发电、储能电池、智能充电桩等多项先进技术融合应用的模式日渐成熟,为助推企业布局全球光储充市场,此次展会将展示先进技术、产品和项目,就行业热门话题互相交流。

  据悉,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近15000平米,珠海泰坦、易事特、中天科技、追日电气、健网科技、科陆电子、珠海泰坦等200多家企业将亮相,集中展示储能、梯次利用储能电池管理技术、光储充一体化等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各类储能应用解决方案。其中,珠海泰坦将在本届展会上展出光储充一体化等新产品。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