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杭州桑尼能源诚邀您莅临参观4月2日-4日济南太阳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20 01:47:16
关键词:太阳能展

        2018SUCE桑尼能源展位:DT15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4.2-4.4

公司简介 

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5年在国家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桑尼能源,证券代码:834666),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企业,是国家《建筑用光伏技术导则》参编单位和“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

公司致力于智能微电网领域,专业从事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是专业的新能源电力运营服务商。拥有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智能光伏储能系统等三大核心产品,作为行业内真原装领先企业,核心产品全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价格和技术具有核心优势。

公司建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桑尼新能源互联网云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桑尼能源智能微电网研究院、浙江省太阳能利用及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杭州分中心等研发机构。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金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为推动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产业持续创新及转型发展,201842-4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