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豪客太阳能诚邀您莅临参观4月2日-4日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01 04:21:18

         2018SUCE豪客展位:CT02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4.2-4.4 

企业简介

豪客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全国能源重点高新科技企业之一,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生产太阳能光热产品。

从建筑的发展趋势来看,高层、超高层建筑将逐步取代多层建筑,随着高层建筑的崛起,对太阳能热水器的要求也越发严苛。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驱动”下,豪客顺势率先引领行业发展,历时5年,成功研发了全球首创、中国原创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该产品的研发顺应了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发展趋势,整合了吸热、传热等欧美顶尖技术,可实现多角度直射确保高效升温,九种应用方式可以灵活地镶嵌于建筑物上,豪客垂直镶嵌太阳能独有三大优势:一是安全,垂直安装、嵌入建筑、无坠落风险;二是美观,能与建筑物融为一体;三是高效,增大采光面、直射更高效。此项技术是全球太阳能行业唯一可以与高层建筑、装配式建筑完美集成的尖端技术,被住建部列入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豪客垂直镶嵌太阳能成为“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物一体化结合”的光辉典范,为太阳能在高层建筑的应用开辟了新道路。

作为太阳能光热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低碳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历经五年自主研发生产的七彩热能膜产品是继垂直镶嵌式太阳能研发之后的又一项革命性新技术,该产品技术为全球首创、中国原创,研发设计了独特膜系结构及进口磁控溅射真空镀膜工艺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在减反层外镀有一层保护层,使膜层具有抗老化、抗腐蚀能力,同时我们可实现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及多种颜色的高性能选择性吸热膜、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所需颜色的产品,安装后与建筑南立面完美融合一体,使楼房更美观,创造景观价值。该项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把太阳能在建筑中的应用提高到崭新的高度,一个由豪客主导的全新市场正在蓄势起航。

案例展示 

德州项目 

河南乾华项目 

济南东城御景项目 

济南金科项目

济南大明胜景项目

日照港项目

山西太原海唐广场项目

天津翡翠半岛

武汉项目

武汉项目2

武汉样板工程

浙江嘉兴项目

.......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为推动山东省新能源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产业持续创新及转型发展,201842-4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同期论坛

800x600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为更好地规范、引导光伏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光伏扶贫发电系统结构安全性、电气安全性、防火安全性以及长期运行可靠性,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联合CTC国检集团、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共同举办《2018光伏扶贫暨质量提升论坛》。论坛官方网址:http://guangfu.bjx.com.cn/zt/2018gffp/ 800x600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