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企业风采∣山东奥太电气助力2018 SUCE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henghua 2018-03-01 04:16:49

 

2018SUCE 奥太展位:BT18-BT17

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2018.4.2-4

企业简介

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为山东大学(原为山东工业大学)参股企业,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用逆变焊接设备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及汇流箱等产品、机器人焊接、逆变焊机电源及专用焊接电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逆变设备行业的领先者。目前产品已出口欧、亚、美、非洲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工业逆变焊接领域市场占有率连续12年行业排名第一。

公司现有工作人员15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近300人,包括教授12人,副教授25人,博士生导师12人,博士30人,硕士100人,本科以上学历占80%。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全桥软开关控制技术、基于多电平技术的高效可靠太阳能发电及谐波治理装置与推广应用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光伏并网逆变器核心技术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多电平技术、谐波治理装置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并获得中国光伏行业十佳创新逆变器,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影响力企业。

公司现有三个生产基地,济宁山大奥太生产基地、淄川山大奥太生产基地,济南奥太利群生产基地,共占地近25万平;光伏并网逆变器及配套设备年生产能力为1500MW。此外配有线路板波峰自动焊设备、三防灌封设备、线路板贴片焊接成套设备、无毒副检测设备等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在全国设立的50多个直属办事处,和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技术支持,现场培训到售后服务的一整套优质服务。目前公司逆变器已经取得国网公司零电压穿越及低电压穿越测试,已经在甘肃、青海、宁夏、山西、河北、内蒙、北京、辽宁、山东、江苏等省份成功应用,已建立合作的企业有林洋能源股份、华电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国家电投集团、华能集团、中节能太阳能科技、特锐德、昌盛日电、协鑫集团、中电48所、湖南工业设备安装、大同煤矿、振发新能源、希格斯集团、山东力诺、北京君阳、汉能等企业,累计发货超过3000MW,已并网发电的单体最大的地面电站为中节能敦煌70MW;已并网发电的屋顶电站最大为20MW,海拔最高的地面电站3000多米。

研发团队

公司在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更注重自身研发团队的培养,凭借山东大学的师资和技术实力,打造了一支由山东大学教授、博导、博士、硕士、海归工程师、资深工程师及优秀毕业生组成的精良研发团队,在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以及新能源领域具有技术权威,先后参与了多项省级、国家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并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

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淄川、济宁、济南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400多亩,员工1000多人。已投产生产基地共有整装生产线28条,部件9条,调试、老化、检验生产线18条,以保证产品供应。此外配有线路板自动波峰焊设备、三防灌封设备、逆变器性能数字化测试设备、线路板贴片焊接成套设备、无毒副检查设备等先进生产和检查设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做同行业的巨人,为社会多做贡献,为股东和员工谋取合理回报

企业愿景: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创国际品牌

企业理念:

“先人后事、求实高效、尽职尽责、真诚合作”

“质量是奥太人的自尊

企业产品

组串型光伏并网逆变器

电站型光伏并网逆变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