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光伏产业网 2017-09-05 09:59:09

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是中国举足轻重的储能行业高峰盛典,为国内外储能行业领导者、技术专家提供分享商业案例及交流先进技术的平台,同时更成为一批优秀储能产业企业向与会合作伙伴展示企业品牌的重要舞台。

第四届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深圳召开,自大会推广三周以来,已吸引到了来自汉能,华润电力,中华电力,Siemens,金风科技,Fluke,理士国际,科士达,JohnsonMatthey,北京氢璞创能,微宏动力等国内外超过50家企业的120+企业高层领导的参与。

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是中国举足轻重的储能行业高峰盛典,为国内外储能行业领导者、技术专家提供分享商业案例及交流先进技术的平台,同时更成为一批优秀储能产业企业向与会合作伙伴展示企业品牌的重要舞台。本次会议将联合澳洲储能联盟,德国储能联盟一起举办,立足国际化、高标准、重务实,以“聚焦全球商业创新,布局中国储能市场”为核心主题,聚集海内外来自政府机构、储能项目方、电力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电科院、新能源发电运营方、储能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方、储能系统集成商、电池生产商、电动汽车商、充电桩建设方、检测及监控运营方、投资及咨询方等超过600位储能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储能在中国的商业化发展。

【2017储能产业年度奖项评选现已启动】:

为表彰在2017年度储能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第四届中国储能创新与技术峰会”大会组委会将于11月30日峰会全体大会颁发储能产业年度系列奖项。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奖项申请材料。

颁奖盛典分为四个部分:2017年9月29日前提交申请;2017年10月2日-10月20日启动网络投票及专业人士投票;10月23日-10月29日将启动专家评审,11月30日现场颁奖。评选委员考虑下列三个关键要素:

1:令候选人有别于市场竞争者的要素

2:客户成果——提供实例,证明为客户/自己公司制定有效解决方案及策略

3:制定解决方案过程中的创新与创意

4:候选人行业地位及成就

 储能产业年度奖项:

 创新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技术创新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

 产品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BMS技术服务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超级电容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材料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认证检测服务机构奖

 最佳贡献奖:

年度中国偏远地区微电网工程最佳贡献奖

 综合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极具影响力企业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EPC项目总包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微电网示范工程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通信储能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户用储能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工商业储能供应商奖

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工程奖

参会联系人:季小姐021-67767311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