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广西最大单体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3-08-17 09:29:53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8月10日,广西欧神诺陶瓷4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活动在广西藤县隆重举行,该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据悉,广西欧神诺4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由穗开电业有限公司与振森电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广西梧州旭年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由振森电能自主完成全流程服务建设。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0兆瓦,共有6个并网点,建设面积为41万平方米,是目前广西最大的单体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并网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节约标准煤约1.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4万吨、二氧化硫343.76吨、氮氧化物2148.51吨、烟尘排放量470.75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