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湖南浏阳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电网企业应当优化电网运行调度管理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08-09 09:43:39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8月4日,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浏阳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8月7日至8月11日。

文件提出,分布式光伏发电实行“全额上网、全部自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就近消纳、电网调节”的运营模式。个人用户在并网过程中,企业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备案过程中,可选择“全额上网、全部自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任意一种并网模式。企业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租用居民建筑物屋顶建设的,需“分散建设、汇集接入”。供电公司和新华电力(以下统称“电网企业”)应当优化电网运行调度管理,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和安全运行提供系统支撑,确保电网和相关项目“安全并网、并网安全”。

原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