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绿康生化:以4360万元拿地 开展8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3-06-21 01:20:03

6月12日,绿康生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持续推进总体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扩大业务规模,满足公司未来经营扩张所需的产能,全资子公司绿康(海宁)胶膜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绿康海宁”)在海宁市黄湾镇投资建设年产8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事宜。

近日,绿康海宁已与海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续将按合同约定缴纳土地出让金,并办理相关权证,成交价格为4360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绿康海宁竞得土地使用权为年产 8 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用地,是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本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不影响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