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环环保:截至目前已有7个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15个项目完成备案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3-06-20 03:39:54

6月20日,中环环保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光伏发电业务已有7个项目实现并网发电,合计已有15个项目成功在当地完成发改委备案。公司光伏发电的消纳率因各个项目实际情况不同略有差异,总体在8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中环环保开始加速进军光伏的脚步。

2022年9月21日,中环环保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处理+固废处理”,此外,公司还积极布局光伏业务,一方面,结合污水处理厂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身场地优势和技术储备,在多个厂区内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在节约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效益的同时,积极落实双碳行动。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及投资并购力度,承接了若干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一步推进光伏发电多元布局,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截止目前公司桐城清源污水处理厂、宜源环保污水处理厂内光伏发电站已投入使用,另有全椒、安庆、寿县、芜湖等多个项目已投入建设,累计十余个项目完成备案手续。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