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参观“新途流体”智慧工厂,体验气体充装安全高效之道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组委会 2023-06-16 10:18:52

“2023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IG, China  2023)于2023年6月8-10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成功举办,新途流体公司携最新的气体自动化充装设备和瓶装气数字化管理系统亮相本次展会。

  218b94d9945435b748f39cd358653cc.png

 

展会第二天(6月9日)IG,China2023国际气体展组委会联合新途流体公司邀请了来自吉林、河北、河南、浙江、广东、云南、青海、新疆的10多家气体公司代表亲临新途流体公司的“气体自动化充装工厂”,现场体验并深入了解“新途流体”最新气体自动化充装设备和瓶装气数字化管理系统。

 

 ba25aff35ecf8812d553d41ba3f1038.png


新途流体通过打造以气体自动充装(FillingPilot)、气瓶自动操作(HlingPilot)和信息化平台(GasPilot)为核心的瓶装气数字化解决方案,在瓶装气生产和经营中,逐步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让气体充装和供应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各位气体公司的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气体智慧工厂的运营和管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和深刻的理解。代表们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用户能有深入接触并实地学习的机会。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厦门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3-04-22
结束时间: 2023-04-23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新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深圳新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