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1GW!华电广东2023年光伏电站EPC招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3-05-06 10:41:02

5月4日,华电广东区域2023年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招标。招标公告显示,项目规模1GW,主要包括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项目管理、部分前期工作、勘察设计、部分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调试、试验、验收、生产准备等一揽子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开展整个电站的建设协调工作。招标采购项目地址位于广东省。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b.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至日应具有至少1个30MW及以上光伏项目EPC或者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必须为主体工程施工)投运业绩(投运业绩证明材料:包含合同封面、工程范围、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等的合同扫描件;加盖用户签章的投运证明,或竣工验收证明,或质量验收证明,或与投标业绩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等可以用于证明的材料)。

招标人不接受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据悉,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定于5月29日。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