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深圳能源:拟投33.5亿元建设2GW光储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11-29 09:37:13

深圳能源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能疏勒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疏勒新能源),拟投资建设深圳能源疏勒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5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33.53亿元。

根据公告,深圳能源疏勒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依据“总体规划、分批建设”的原则,拟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即本项目位于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境内,距离阿拉普乡东南侧约20公里,拟建设5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同时配套建设电化学储能设施。

深圳能源表示,该项目建设得到当地政策的大力扶持。项目总投资为33.53亿元,其中深圳能源自有资金为6.73亿元,其余投资款拟通过融资解决。考虑到北方控股公司资金情况,拟由公司向北方控股公司增资6.73亿元,北方控股公司为上述项目向深能疏勒新能源公司增资6.71亿元,增资后深能疏勒新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至6.73亿元。

深圳能源表示,本项目属于公司首个集中式、规模化的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建设本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清洁能源装机比重,助力公司后续在当地清洁能源项目的布局建设,符合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定位。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