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重磅!阿特斯集团正式进军光伏逆变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10-24 09:28:45

10月21日,阿特斯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近期,阿特斯自主研发的110/125KW工商业逆变器正式宣布量产,阿特斯集团正式进军逆变器等电力电子业务。

官宣消息显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阿特斯光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以逆变器和工商业储能业务为基础的数字能源提供商,是集产品研发,采购,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阿特斯新兴业务;着力于打造系统集成化,服务一体化,维护智能化的数字能源解决方案。凭借阿特斯集团二十年的全球影响力,阿特斯光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在智能电力电子产品上持续发力,其中CSI 110-125kW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发电量高、产品性能稳定,是大型工商业和地面电站的理想选择,目前阿特斯逆变器已全面覆盖5kW-125kW功率段,可以广泛适用于户用、工商业和地面电站。

据了解,早在2021年6月,业内就有消息称阿特斯将拓展光伏逆变器业务,根据当时苏州生态环境局发布的《关于对阿特斯年增产3GW逆变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查意见行政许可详情信息》来看,苏州阿特斯正是阿特斯集团布局光伏逆变器领域的主要实施公司,彼时审查的逆变器项目总规模3GW,总投资金额1080万元,计划施工工期1个月。

0.jp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