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光伏电站设计岗位的待遇怎么样?容易就业吗?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22-09-29 09:21:09

随着国家“3060”战略的出台,全球能源电气化转型进一步加速,我国可再生能源开发进一步发展利用。未来几年新能源将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光伏作为可再生能源最具有前景的技术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发展应用空间。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就业岗位,那么光伏电站设计岗位待遇如何呢?

如图所示:

微信图片_20220929083810.png

看了上面的招聘信息是不是心动了呢。那么我要告诉大家光伏电站设计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你还在迷茫如何做好光伏设计吗?你还在纠结要不要系统学习吗?如何对光伏发电站的场址选址、光资源分析、发电量计算等进行分析?在总图布置、设备选型等环节进行技术方案中要有哪些考虑?其实碎片化学习难以支撑工作需要,更难以快速提升自己,为自己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北极星学社给大家线上了光伏电站系统设计与优化系列课程,系统培养人光伏设计人才!

本次北极星邀请现任电力设计院副院长-黄勇讲师开展光伏电站系统设计与优化系列课

黄勇

北极星特聘讲师、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

现任电力设计院副院长,二十余年电力行业的设计工作经验,先后从事大型火力发电、超高压、特高压电力输变电以及大型光伏、分布式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的设计工作。熟悉光伏项目设计各环节重点和难点,擅长复杂地形光伏电站设计及成本管控,项目经验丰富。

本系列课在介绍光伏发电站系统设计和优化的基础上;重点讲述了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太阳能辐射照度计算方法、光伏方阵设计及设备技术要求、电气设备选项、支架设计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站址选择过程中需要考虑情况、光伏方阵设计的最佳倾角与经济最优倾角、光伏发电场的主要电气设备种类、性能以及选型、电站支架选型设计等;并结合实际案例具体讲解电站系统优化设计、设计方案比选的原则与方法、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的技术要求、介绍经济评价的意义与方法和主要经济评价的指标。

培训内容

1.光伏发电系统设计概述

2.太阳辐射资源分析

3.场址选择和规划容量

4.光伏方阵设计(一)

5.光伏方阵设计(二)

6.光伏发电站并网设备的技术要求

7.光伏区电气设备选型(一)

8.光伏区电气设备选型(二)

9.光伏发电系统支架和基础选型设计

10.经济评价的意义、方法及主要指标

11.设计方案比选

12.光伏电站系统优化设计

培训亮点

1.全程线上教学

线上直播+互动,教学方式立体灵活,一部手机即可开始学习,打破时间和空间束缚,直播课程支持反复学习,随时巩固,系统提升工作能力。

2.精准光伏高价值交流群

为学员和讲师提供互动答疑的社群交流平台,学员们可以在社群交流分享以及和老师互动答疑解惑,同时结识人脉拓展资源。

3.配套学习资料

课程讲师的讲义、课件分享给学员可供其自学和复习,提升工作效率;通过本次学习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适合学习人群

1.电站投资企业技术人员

2. 电力设计院光伏设计人员

3.EPC总承包企业技术管理人员

4.设计院相关专业师生

关于费用

899元/人,含视频课程费用、配套课件、结业证书(电子版)。

优惠活动:现在购买原价899限时699元!

MakeImgV3.png

课程详情咨询:赵老师 15313199662(或扫下方二维码,备注:光伏设计)


企业微信.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