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智光电气:子公司中标1.26亿元光伏储能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7-12 09:24:15

7月11日,智光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智光储能以第一候选人预中标国能(聊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水库光伏项目44MW(88MWH)储能系统项目,预中标金额1.26亿元。

此项目是国家能源聊城发电有限公司水库 200MW 光伏发电项目的配套设备,按照国家电网山东公司相关政策配套安装,储能系统布置在国家能源聊城发电有限公司水库入库泵站内。

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在光伏场区配套新上一套容量为 44MW/88MWh 储能系统,及其它为保证储能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投标报价为12,584.20万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