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GE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开展光伏、储能、电网整合研究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6-30 09:30:21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6月27日,通用电气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研发部门GEResearch正在与Doe(美国能源部)及其合作伙伴合作开展两个光伏太阳能和存储项目。

据外媒消息显示,通用电气 (GE) 研究部与美国能源部 (DOE) 合作开展的两个研发项目包括开发商业和工业电池储能系统以及加强光伏发电监控和集成的项目。这两个项目均是针对仪表后应用程序的,它指的是连接到公用事业服务仪表客户侧的配电系统的客户站点资源。

通用电气表示,这些项目将促进新型解决方案的部署,而新型解决方案将通过高太阳能渗透率提高电网弹性和稳定性,并支持商业和工业客户减少水电费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资产。

具体来看,GE团队将在其位于Niskayuna园区的12MVA储能测试设施上,设计、建造和测试其400kWh、2小时的商业和工业电池系统设施。该测试设施拥有GE的4MWh储能器、“FLEXINVERTER”光伏和电池储能系统逆变器,该测试设施还将连接到一个250kW、1500V光伏阵列,用于测试直流耦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在这个项目中,GE与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将获得美国能源部太阳能技术办公室175万美元的拨款支持。

而另一个项目则是由GE与匹兹堡大学合作进行,目标是与全国农村电力合作协会 (NRECA) 一起展示电网分析。该项目的目的是为配电和输电系统运营商确保质量数据,并识别用户侧太阳能资产,使其更容易、更准确地集成到电网规划和运营中。

据介绍,NRECA由900多家农村电力合作社组成,为美国大约一半地区的2000万客户提供电力。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整理)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