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巨头联手!康佳、禾迈拟共同开发光伏电站!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6-27 09:08:13

6月24日,禾迈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联合组建合资公司,并以合资公司为平台,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具体合作内容情况如下:

1、由本公司和禾迈股份双方联合组建合资公司,并以合资公司为平台,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2、在合资公司运营过程中,本公司充分发挥其渠道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助推合资公司顺利获得光伏项目,禾迈股份则发挥其微型逆变器产品、开发设计优势和运维能力,促使光伏项目尽快落地并获取收益。

3、双方开展的光伏发电项目应优先选择在本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产业园区落地建设,本公司将积极协调并统筹安排其范围内的园区资源,推动光伏项目的落地,在同等条件下,园区的光伏项目优先由合资公司承担实施建设。

4、由合资公司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园区光伏发电项目。合资公司运营园区光伏项目模式等具体内容以届时签订的具体业务合作协议为准。

5、项目公司作为运营主体,采取以推广建设农村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等模式并进的经营策略。

公告显示,禾迈股份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和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是微型逆变器细分领域具有一定技术和市场优势的企业;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其具有“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以及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市、县、镇级营销网络渠道。双方基于各自领域经验与资源,拟共同拓展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双赢互利。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