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华润山东海阳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一期试点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2-06-08 09:38:39

5月7日,华润海阳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一期试点(党政机关、公共建筑部分)11.94MWp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第一中标候选人是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43607870.57元,折合单价3.65元/W;第二中标候选人是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价格为42893907.32元,折合单价3.59元/W。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期项目拟在海阳市党政机关、公共建筑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资源摸排、勘察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技术规范书编制、设备材料采购、设备标示标牌制作、光伏组件EL检测、屋顶及车棚光伏电站施工、接地装置施工、接入系统施工、手续办理、各种验收、试运行、移交、质保期服务及配合结算审计等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