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补贴0.1元/度,连补5年!陕西西安下发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资金申报细则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2022-05-26 12:08:20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印发西安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资金申请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明确分布式光伏补政策为2021年1月到2023年12月底,三年期。自项目并网起,给予投资人0.1元/度补贴,补贴执行期限5年,期间在西安市(含西咸新区)备案、并网的分布式发电项目,项目使用的组件转换效率达到光伏“领跑者”先进技术标准,项目建设质量符合国家、行业或者地方标准的,按照并网时间和发电量给予发电补贴。

每年第一季度末办理上一年度补贴手续。该通知要求光伏产品应符合“领跑者”技术标准,但已取消了光伏产品本地企业生产的要求。

(来源:微信公众号“阳光工匠光伏网”)

全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